2014 初七。



嗨嗨!人日快乐!
今天家人各自都有节目,只有我一个人在顾家。@v@

不过在家还是有好多事情可以做~
反正我是宅女。x )


之前听我妹说过,如果把我以前的照片和现在对比的话。
一定反差很大。



所以无聊的做了一个。
我以前真是无敌大肥妹。@_@
真的不知道是怎么瘦下来的... Hmmm...(思考)
因为我不喜欢做运动的啊,总是半途而废。^ ^"

只记得以前有一段时间一直不停地喝茶来排毒... 
小时候也很常吃宵夜,一天吃好多餐,份量也很多~
哈哈,是个自我感觉良好的成长期。xD
现在戒了零食和糖果,偶尔会吃而已...(以前是零食糖果不离身。)
一天3餐,绝对不要宵夜!(但有时肚子饿就没办法~)
以前也一直吃冰糖,milo粉和炼奶... 现在都戒掉了。


嗯,总结来说,吃的方面要很注意啊。
虽然我知道运动也很重要,但总是无法持之以恒~>.<


不过啊,能瘦下来实在太好了!
祝大家生日快乐!!^_^


[ end ]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