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随写。


今晚的月色很好啊。
月亮又大又圆的。
这么漂亮,却又如此的遥远。

明天是情人节,又是元宵节,还是成绩出炉的日子!
那一天也太妙了。@_@
如果算埋这次,已经是我过的第20次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了。
怎么说呢?... 蛮踏实的,没有什么感觉。
但偶尔还是会想平时这一天,情侣之间会做些什么呢?
... ... 就只是好奇而已。

还有,明天也是我第一次没和家人亲戚们一起吃斋菜(每年的传统)。
星期六有课,只好呆在宿舍玩手指咯。@.@


话说,今天的晚餐差点就失控了。> <
说了些不好的话。
... 肚子饿时会很容易就脾气不好啊~
上次也因为这样,生了好朋友的气。
还好她蛮了解我的,没有一天我们很快又和好了。x )

不过吃饱后就自然而然就开心回了~(飘走)
好啦,我知道脾气很差啦。
下次还是减少出外吃东西的次数好了~
我可不想我的怪脾气让别人觉得我难相处。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