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二:多啦A梦展。[ 回忆篇 ]

年初二快乐!

昨晚看 继承者们 看得好虐心哦。
虽然主角是李敏镐,但是我的专注力全放在男二——金宇彬去了。>_<

看到他的遭遇+演技就一直不停地流眼泪...
(慢慢觉得他蛮有魅力的啦。: D)


所以今天眼睛有点肿。@__@


今天搭了一条自己做的项链:翘胡子点白玫瑰
喜欢这样简单的项链~: )


吃完早餐,就无聊的在外婆家里面转来转去。
我看见挂在墙上的一张大合照,看得出哪一个是我吗?

虽然自己还是有点微胖,但比较之下还是感觉自己变化好大。@_@
哎呀呀,这算不算女大十八变?




这是我现在的样子啦。
Hmm... 发型好重要哦。>o<"

话说...我和家人在外婆家吃了早餐后,就去了期待已久的多啦A梦展!!x )
(不过爸爸妈咪没什么兴趣,所以只有我们三姐妹进去而已。)




和妹妹玩起自拍~xD

100种多啦A梦的道具~
因为实在拍了好多照片,所以就来看图说故事吧。



多啦A梦的时光隧道。

蓝色机器猫的由来丫。


一进入多啦A梦100道具的场地,上面就挂满好多好多的红灯笼。
很梦幻啦。^ ^











你看我不到...你看我不到...


去参加婚礼了~~


被祝福的一对新人。: D




在这里玩疯了,一直狂拍照!
我们三姐妹的自拍照!xD







一些漫画的手稿展示。


来到漫画世界啦!!




我:" 哎哟,我没你说得这么好啦。"
大叔:" 我没在夸你!!"


xD






游戏区。
我们玩了飞镖游戏,超有趣的!
一直很想试一试~
我射了2发,2发都射中铃铛了!(吓)
我的妹妹和姐姐都没有中,好lucky的一天~~
...好幸运地赢了个安慰奖回来。x p

之后点了份套餐,好可爱啦~❤  


喝完咖啡+买了周边,就和爸爸妈咪去吃点东西再回去。


Yashiki 
第一次听呢。
不过他们家的Curry 饭真不错吃~: )


将!将!
我的周边是也。




还有铜锣烧~
不过外面不太好吃,内陷比较好吃。*

回到家休息了一下,晚上又和外婆他们吃晚餐~




lol,又要吃东西了~@.@ 


然后又去三姨公家拜年拿红包~
哇,好充实的一天。: D

年初二再见啦。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