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d of week 2,Sem 6.


星期六,submit robot modeling 的日子~
我好像太期待了,早早8点钟就起来梳洗。@v@
... 不是啦,只是因为今天发了很不愉快的梦... 是哭醒的。

不过今天没有如期交assignment , 改去下个星期一交。




俗话说:“ 好孩子就该多读书。 ”
别人开书,我们开电脑。(认真的很。)
中间那架是我的宝贝电脑~
我隔壁那位做着很advance的铁甲人,
我的小机器人在他的旁边整个都弱掉了。>.<




不过值得高兴的是,
我的Sotbot( 我帮我的机器人取的名字 ) 被老师称赞了。@.@ !
他说他蛮喜欢我的设计的,也指点了我一下。
所以我要回去再修改,Final 星期一再交上~


为什么叫Sotbot 呢?
其实可以分开读。
Sot = 傻,蠢(广东话)
Bot = Robot 的 bot

拼在一起就叫Sotbot啦!xD
傻傻地机器人~
这是我给你的characteristic啊,Sotbot. : p



又这样过了我的星期六的早晨。
week 2 结束,还剩两个礼拜要完成30%的Animation. >~<


今晚的心情又焦虑了一段时间...只是一件订机票的事就让我这么烦恼了。
原来我的脾气也可以很差。
以前的好脾气,只是因为还没遇到令你觉得心烦的人事物而已。


好容易被别人影响心情,所以朋友才这么少吗?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