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 3D Class.


今早好赶,不过还是让我赶上上课前抵达。: D 



今天的hairstyle 很随性啦。
Hmm... 应该再绑高一点的。 



早早上完课,明天就不用去了~xD
话说,lazy cream真的很好用啊~
延伸小记:http://simple1happy.blogspot.com/2014/01/lazy-caring-cream-rose-pore-invisible.html

早上搽了就出门,朋友都说我变白了。xp
问我是不是化妆?
我就说不是啦,还很用力用我的双手摩擦我的脸,证明我什么都没做过。
( 顺便证明一下 BB cream 也没有搽 )

化妆可要花上45分钟++
早上又很赶,lazy cream只花了10分钟就有化妆的效果了。*

还有,化妆的粉底很容易就被别人看的出来。
lazy cream既没有粉的颗粒也没有脱妆的风险。

真的好适合我!!

哈哈,我就和他说我搽了雪花膏,你信没有?
他说,鬼才信!

LOL




我的assignment 1 : robot modeling

3D很好玩,但不知道怎么做的时候就闲掉了。>~<
明明我的朋友都在做很advance 的机器人。
我却在做小机器人,好像有点弱掉了。T.T

呵呵,这就是我的style 咯。
跟自己比就好... ...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