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ek 3, started.

我又剪短了,这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最短的一次。
这是我第一次剪这么短,也是最后一次减这么短。
在这最后的学期里,享受最短的时刻以后,我又决定慢慢留回长发。

我还是喜欢长飘飘的感觉,这个长度对我来说很没安全感。> <
... 不过现在尝试过了,也算了了个心愿。:  )

长发长发。等我啊~



assignment 1 : Robot Modeling
其实我还蛮喜欢Sotbot的~x )



我们的lecturer今天讲课实在很有催眠的效果。=o=
... 再加上银幕的字好小个,更无心上课了。

所以和同学一起无聊地一人一笔画图去~
一人加一笔,加下加下就变成这样了。
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在疯神魔,所以她写了" 完美强化 "!xD

哈哈,我们画的character 只可爱一下。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