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一 [ 回忆篇 ]

除夕夜在友记吃。
还记得那个时候正好追着 继承者们 。
脑子里都在想着剧情的发展~^^ "

不过那晚吃得很饱。



今天是大年初一。: D
福倒,福到!

今天的look啊。
不过好像穿错衣服了,因为显得好胖。><



我也抓了姐姐和妹妹一起和 福 拍个照~xD
我的拍照技术还不错吧?(笑)



一早就好兴奋~
不是因为什么,就只是因为什么都不用想。
平时一直要头脑转动,今天就不用了~: )



在出发去姑姑家之前,拿到了爸爸&妈咪的大红包~
恭喜发财,红包拿来!!








临出门前才决定带DSLR去。
留些美好回忆给大家,包括自己... 

我想说... 我拍得妈咪蛮美的勒。@o@ 

吃斋菜。 



张家女大合照。 



福。 








我的爸爸。: )




今晚的晚餐准备... 


晚餐也是吃斋丫。*




哈哈,还有一些搞怪照。

那天真的拍了蛮多照片,也录了影片。
把它们制作成我们张家独一无二的新年之家庭影片。


Hmmm... 以专业的角度来看,我的拍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。
不过我的目标是家人和亲戚。
只要他们看得开心就好~: D
还好他们看了有笑哈哈的,不然我就很失败了。^ ^"




在此,祝你们已经有个愉快的初一呀。~

[ end ]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