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m 4 刚开始不久,... ...

终于开学啦。
今天是第二天。
因为前天大选的关系,所以昨天没什么心情~
看见报纸的不实报道 + FB的轰炸讯息。

我发现我需要离开电脑一阵子,
舒缓自己随时冲动的可能。

果然一整个下午不上网之后,
心情变得比较平静,可以好好的看待这件不公平的事。

当我上回FB时,我的同学问我们大家:“明天你们还敢去学校吗?”
我心想,为什么不敢?... 我又没做错事,我光明正大的。

当大家都换成黑色头像和穿上黑色衣服上学时,我也没有因为一时的冲动而跟着一起做。
因为上次" 请愿书事件 "以后,
我更能了解人人平等的道理。
没有人会特别的厉害,就算是领袖也好,
也是需要别人的支持和鼓励~

大家都很厉害。
别人会很多语言也好,只会一种语言也好,
语言也只是个与人互相沟通 + 了解的工具。

就算你是日本人也好,韩国人也好,
都离不开一个" 人 " 字。
没有人比较高贵,只有自己认为自己比较高贵。

我们都是独立个体啊~
人民是很厉害的!

虽然我明天无法去stadium和大家一起静坐,
但是精神上在支持丫!:  )

如果我出席的话,爸爸妈妈应该会反对。@_@

结局是好是坏,都要努力去接受了。*
 

好吧,现在说回刚开学时的第一天吧。
我一早上完课就回宿舍准备打扫一番。





这时也看见放了整一个月の我的生日礼物~
... ...但感觉变成开学礼物了。(笑)


里面都是我很喜欢的东西~xD
有点点黑袜子... ...拍立得装饰贴纸... 英式扁铁罐...




... 还有还有我最近的新宠小物:猫头鹰!
耳环 + 猫头鹰 = 复古啊~
很可爱很可爱~ xp
感觉好神奇,不久前喜欢的东西竟然会出现在生日(3月生)礼物里。@.@
好吧。
为了它,我决定买个复古味十足的连衣裙回来。@ ^@。




再来啊,开学总是需要印一大堆的纸。><
为下个星期的开始努力点吧~
... ...虽然一听到要用电脑做就立刻没mood的说。(趴)


[ end ]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