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の新品。

昨天表姐wats app我这张照片,她说看中哪个就送我。@.@
嘻嘻,好多书本啊~
(不过她说里还有很多很特别很可爱的文具。*)
... 但我看中照片上一本很特别的" 蚂蚁书 "~


 
就是这本!xD
... 超像真的蚂蚁~
(表姐还说看见这本书,会忍不住想拍掉它身上的蚂蚁。xD)
只能说我喜欢它的special graphic design. ^^*

 
除了这本,还托表姐帮我买一本日记本啊~
最后她买了个有木盒盖着的。@_@
精致丫,翻开一看反而像记事本了。
里面还有好多很可爱的插画~*


 
回到家也看见表姐从中国带回来的手信~: D
Zakka小零钱包 & 生活用品の贴纸...中国的小东西都特别的可爱 + 便宜~




最后就是吃的!
Pooh Biscuit,但Piglet 是主角啊~
strawberry口味,太甜了。><
还是巧克力比较适合我~:p


好爱我的小东西中... ...(陶醉)




[ end ]
 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