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人云亦云,不要乱签名。

刚刚做了个后悔的事情。
大家应该在 FB 有看见很多人疯转这个吧。
写给美国白宫的请愿书
We the People的网站。
只要很多人一起签名,美国那里就会帮忙。
当时没有想清楚就去做了。
做了之后,我和爸爸说这件事。
他就说了一句让我很后悔去签名的一句话。*

他说:“我们国家的事,干嘛要外国人来插手?你以为美国很好吗?”

听了这句之后,我为我的举动感到后悔...T  T
原本我想去取消掉签名的,但好像没有这个按钮。

其实仔细想回,之前就是因为误信外国人,我们才会被统治。
因为找外面的人帮忙而签下合约,他们才有机会吃我们。

其实历史已经有记载过了,为什么我还会犯同样的错呢?
如果谁看到我这则文章且还没签名的话,希望你们不会人云亦云啊。

马来西亚的事还是马来西亚公民来解决吧!
(虽然我已经签名了... 果然还是要听长辈们的话才对。*)


[ end ]
 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