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重人 = 尊重自己。

虽然上了4个小时的课,但好像1个小时这么短。@_@
... 又是没什么人群的一天~
这张有点秋天的Feel。: D
我可以怎么走路都行,erm... ...打横走也行~xD

Nobody care me~


在宿舍的look~
今天很平淡,不过也有令人无法反应的事情。>n<
有位朋友总是喜欢" 动手动脚 "~(erm... 你知道的~)
以前是对别人做...
不知是不是变熟了,所以连我也占便宜。

在大庭广众下做一些不像是朋友会做的动作。

于是,我用手肘稍微用力朝他的胸口打去,他看起来有痛到。
算是提醒他注意礼貌吧~
... 也许有些人会立刻生气警告他道:“请注意你自己的行为!”...之类的。

但我们无法改变别人,毕竟我也知道他是这个pattern的。
所以我能原谅他这一次吧。
如果再有下次,我不留力就用手肘捶下去他的胸口!
(*手肘是人类结构中最有力的地方。)

况且我是女生勒,也不是什么都顺便的人。
或许他会说:" 我没把你当成女生勒。 "

哼,我才不想给他这么说呢。




真是的!给别人看到会有误会的勒!TnT
不要害我啦~


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