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ter school~


好久没做这个Pose了~xD
V !

今天上了堂arts law就没课了。
...不过说真的,arts law 还真难。>~<
但其实是,英文的arts law很难才对。T  T
不过今天去看电影,我就不去烦恼这个了~






和同学去附近我们学生最爱去的店面吃熊掌包。:  )
闻名不如见面,是个很可爱有馅料的熊掌包~xD
... 当时我饱了,所以只是看他们吃的份~ @_@
(下次再一尝它的风采吧~)



EPIC
很奇幻的一个动画电影~
很值得一看啊~
... 很喜欢女主角爸爸的坚持不懈的精神~
虽然有一度怀疑过,因为家人的不理解。
不过森林里的小人真的是存在的丫~

epic也有很多的打斗的画面,
全神贯注的看完了这部电影。@_@









小小插曲:
自前几天有朋友带我来玩一次这个以后,
我就爱上太鼓游戏机~ 
今天电影还没开场前,我便跑来儿童区の打机场打太鼓~ *__^
不过这里竟然贵了1块钱。@@ !
(我上次在Jusco玩一round只需1块钱而已丫。) 

1Round 可以玩两次歌哦。
选歌时还发现歌曲目录有 NARUTO の 青鸟呢~ : D

打太鼓时会很专心,会暂时忘记一切的烦恼丫。:  )
减压的好帮手。





今天就这样吧,还有一堆的功课正等着我去想呢。(天~)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