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要读书了啊。
我没有很讨厌读书,还有点喜欢呢~: )
... 但愿时间足够让我温习丫~
因为刚开始就要画画,画我最不擅长的人物。><

... 我只会画简单的。@_@

话说最近的心情很复杂。
越读就越发现不喜欢的事物是什么了。
课程也慢慢进入animation。
我觉得老师都很厉害,教我们的都是我们前几届的Senior。
现在都回来学校做老师了,在外面也有很不错的正业。
当老师讲解功课时,
我没有很激动的心情,而是平静的。 
我会有点儿彷徨,到底我是为了什么读了这科。



... ...对了。

 我是想读平面设计的,但却变成多媒体设计。


 因为想从事有关杂志出版社的工作,所以才想读平面设计。
当被问到" Future "时,我有点不知所措。
因为我想从事的工作... erm... ...好像和我读的有点没关系。>.<
至少学的software如Photoshop...AI...都是很有帮助~


但我相信上天有在安排什么,我遇到的都是为我以后的可能所建起的未来。
当拿个经验吧。


挑战一切新事物,即使兴趣不大。
要试过才知道适合自己没有嘛~

我还记得我刚开始读书时对自己说过的话,
那就是:竟然都变这样了,那就努力去做吧。*

不会被打败的!
就算失败,也别输得太难看!T^ T

会很忙绿睡眠不足、会很辛苦、会有压力、好回的痘痘会重生、会很疲惫... 
 加油吧~





[ end ]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