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5。




阴天。
 
神让我迟了2年出生,不然我今天一定去投票!T^ T
这次的大选,我真的能感受到大家的团结。
无论是网络、电视、电台、报纸等等...
都是5月5日的大选!

大家都在高喊UBAH。
* 或许 没有最好的,但大家都想改变了。
不要霸着位子不放,大家都在看着呢。

不出声不代表我们怕事,只是想要以和为贵。
也因为如此,就把大家都当成愚民了吗?
那你们太错了。

我们有眼看,有耳听。
成就我们的,是马来西亚。
所以我们要为马来西亚负责,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负责。
不要总是被外国人说马来西亚的人都是住在树上的。

让马来西亚恢复以前的和平吧。:  )
无论结果如何,接下的日子请证明给人民看~

我不想批评,但负面的东西太多。
有时候很让人火大!

但... ...仔细想想之后,
火大不能解决事情。
我只想追求一个和平和干净的马来西亚。

  只要能做到这个,票就是你的了。
  为明天祈祷呗~*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