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End of Week 4.


不知为什么,这天的英文课上的有点儿痛苦。@v@"
因为星期六公共假期而没有上课的关系,
我好希望今天的课都快点儿结束掉~xD

上完英文课就去找同学吃早餐去~: )
OLD TOWN 去~





半熟蛋。
我不太爱吃这个,纯粹吃爽~
也叫了炒面吃,不过不太好吃,只是很辣而已。> <
...  果然还是OLD TOWN的蒸饭最好吃啊~:p

稍微休闲了下后,
又要去上课了。T T
Assignment 一个一个来找我了~(天)












 小回忆篇:
功课之一:monster。
虽然老师给我们看的reference picture都是很巨大、凶猛的怪兽。
我尝试画了画... ...erm... 还是不行。(闷)

所以还是画回我的风格吧。
... ...我就是喜欢小怪兽。~: D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