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 to my lovely friend. : D


今天很多人都在祝贺520的这个日子。
但对我来说,是我好朋友——慧恩的生日丫。: D
很浪漫的生日号码~
...哈哈,她本身也很喜欢浪漫~xD

下午去了学校的面包店买了两个小蛋糕。
不过天气真的好热,上完课回到去就很累了~>__<
吃完晚餐后,慧恩就跑来我的宿舍吃小蛋糕~
(大家最近都手头紧啊。)

我和室友—颂 准备了蛋糕、小提琴、韩文版的生日歌、生日礼物  & 拍立特小女儿~^^*
颂拉了生日快乐歌给她听~
嘻嘻,其实我也学了Birthday song拉给她听。
... 果然是我预期的一样,她很惊讶我会拉啊~xD
(虽然我拉得有点儿" KiLiKaLa ",将就点吧。^^")
  





以下是纪念照。: )



因为常常见面的关系,所以我们几乎都不会一起合照。
虽然今天是520节,但我们还是会忍不住想要斗嘴。(笑)

不过骂完之后,很快就没事了。
希望今天的你是快乐的啊,今天的" 520 "就对你说吧~x P

Happy Birthday~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