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nggu Apabila Register Co-curicular. T.T

笑一个呗。: )
 今天又是室友叫醒我的说。^^"

永远都无法适应早上8点钟的课。
今早老师报来早上8点半上课的好消息~
... 呵呵,好过没有~xD 



Grimace. 
,(>n<)




昨天真的好恐怖。
我就知道我的broadband不够别人抢线的了。>~<
昨晚很早就在电脑前守候... 
怎知还是不行。T T
...都急哭的说。
如果在参加不到,第5个学期就会特别的辛苦~
...我想把辛苦的事都做完先啊!*

虽然我讨厌运动,但学校的课外活动是强制性的。
x 参加 = x 毕业。


不过... 幸好!
最后,我的同班同学用CC的电脑帮我登记课外活动。
当时我还懵懵的,以为只剩下我还没登记。
不过说到最后,他说帮我登记时还剩3个位而已呢。@_@
听到这个消息,
当时真的超~~~~感激他的! m(_ _)m
(天使啊~)
好想找个机会感谢他一下~: D

现在不管怎么多了!
比起讨厌运动,我更害怕的是参加不到cocu而毕不到业!TnT

别想太多,尝试去乐在其中吧。:  )


最近有好多的想法,想在这里诉说一番。
但思绪还没清理好呢,先理清再写吧~(笑) 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