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assignment叫醒我的。@.@

这张是用digital camera拍的,完全没 edit 哦。
我好想念我的Lumio 800~~~
我的手机正式宣布死亡,今天听姐姐说我手机的电板坏了。T___T
... 姐问我要换S2吗?... 虽然我很向往那800万像素 + 附有前镜头的S2!*o*
... ...但也就只有这个理由。

*而我有好多的理由不能买新手机。>~<


还有, 最近都好奇怪,一直发好多的噩梦。
上回是梦见外星人闯进我的宿舍砍人,地球被机器外星人统治了。@_@
昨晚又梦见4个小女孩僵尸跑进很宫廷的花园(家里)杀人,包括我。
... 吓得我逼自己醒来。@@"

难道是什么不好的预兆吗?




话说,今天偷懒了。xD
(也不算偷懒啦。>.<)
今天不去上课,我想赶完我的flour sack丫~> < 

现在用的手机是Malaysia product,Android support.
其实全部功能都很好,唯一不好而我又特别注重的功能是 拍照功能 。T____T
... 一个字:。 

唉,将就点吧。
毕竟是免费的。: )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