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wn Items .: D

手机坏了两个星期,
没得拍照的日子真痛苦。T___T
所以就拿了相机来代替先啦~xD

前几天收到新订购的饰品也没有时间好好地整理一下,
只整理了这几套出来。
自己本身也很爱~^ ^*

第一个是小字牌。
Believe in Love.
Live Laugh Love.
Live your Dream.

很多手作族都会买的配件。
不能缺少丫。
因为字很有鼓励人的成分在里面,所以也买了几个。: )




第二个是我最爱的蝴蝶结啦~^o^。
其实有很多款式我都喜欢。
但还是精挑细选这几款,毕竟我不可能全部都买下吧。>__<
最喜欢的一款是 镂空设计の蝴蝶结,很梦幻丫~





第三款是我最近的新宠:猫头鹰!>v<
很喜欢它那大大粒的眼睛。xD
直立的那款是超大型的配件哦~


呵呵... ...虽然还没动手做,但光看这些配件也已经很满足了~^^
我也开始进入最后两个星期 assignment 的冲刺期了,加油加油~> <




最后送上我认为超可爱的猫头鹰视频呗~xD
... ...真的好可爱呐~~~~
(好想养一只啦!!)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