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过。


昨天交了task,今天也解决了两个assignment。

不过今天的心情很差,没有想过他会这样想我们。
因为今早要在9点半之前burn CD,但我们组的最后一个负责人一直没现身。
我就只好问和他最熟的朋友。

应该是我一直朝他那边一直看。
所以当他走过来时,第一句话就说:" 你们这是怪我的意思吗? "

我甚至想都没想过,我只是担心接下去该怎么办而已。
听到的时候,真的很失望也很难过... 

难道怪你事情就会解决吗?


之后他也一直补多几句,我忍不住就反驳。
我说如果像这样不守时的人,出到去社会是很惨的。
(其实我想说的是态度,出到去只会被社会淘汰而已。)


我更本没有怪他,他却一直把东西推得一干二净。

我伤心是因为辛苦做出来的东西没有很好的结果。 
明明熬夜熬了很久... ...

感觉上我跟班上的人都格格不入。
是我太难相处还是什么?
原来我在同班同学的眼里就是很喜欢生气 + 怪别人的人。
 明明就没有说他的不是,却被解说成责怪着他... ...

 还以为找到个比较好谈的朋友,原来只是我这么认为而已...
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