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Valentine Day - Friend Shooting. : ) PART 1

第一个地点:某个商店街的墙壁。
首先是个人照。

哈哈,第一位model是个很活泼的" 女孩 "~
照着下去看,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我会说是个很活泼的女孩了~xD
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很美。: )
尝试去找出别人的优点呗,会比批评别人还要的快乐。












第二地点:一片未出租的空地。
(因为看见有白色的茅草,感觉很唯美~)
无论自己到了多少岁,心里还是住着个" 小女孩 "丫。
尤其是笑的时候~: D






第三个地点:Pertana の一条偏僻小路。
还是那一句:其实每个女生都可以很美。


表姐的朋友 + model 之一,我想是个蛮害羞的人吧。
我说可以尽量摆pose,但她的动作不大。(笑)






嘻嘻,这张很性感。: p


不过还是笑得很女孩~
... ...邪念瞬间消失。@@


又是一张很唯美的图,忍不住会写些感性的句子。: x


一个人看起来就很孤独。
当你应该看看你的背后,... 你的背后却是如此的强大。




而最后一个model就是我表姐啦。
临时临急叫我出来拍照的那位。*






感觉上我拍她拍得最美。有点不服气的说。>n<
(是瘦的关系吗?@@ !)













[ to be continue...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