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shooting with 3 girls. : D

很荣幸被表姐叫来拍照~
(突然间打电话来就叫我帮她拍照。@@")
虽然只是义务帮忙拍摄,但也是个很好的经验。: )
第一次尝试拍3个人,难度也蛮高的啊。^^"
过程中也一直被其他人Kacau,还被狗吠呢。>.<
这次的拍照地点是在我家附近的某某一个角落。
驾着车到处走走,看见适合的地点就下去拍。
... 完全是Random choose.xD

跑了三个地方,却只用了1个小时++而已。@_@
简直就是" 快拍快闪 "一族。~xD








正在整理照片 + 修图中丫... ...迟些会陆陆续续地放上Blogger~: p
所以先放个预告图片先呗~^^
... 这是我蛮喜欢的一张。: D
很有feel的一张。*
(不过因为蒙掉的关系,所以就放预告照片了。><)







Never Left, My Dear Friend.
从来都不曾离开过,我亲爱的朋友。

以上是我给这系列的照片的名称。
其实这三个女孩大概有24岁+了。
一个常常往外跑、一个是个小学老师 & 一个已经作为人妻了。
所以能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多。*

但虽如此... ...一旦又聚在一起,还是能有很多的话题。
能一直在一起的友谊不多,留下来的却是如此的珍贵。

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