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ess man.TnT

在笑,但最近压力还蛮大的。
在宿舍的日子已经变成是和assignment搏杀的日子。
每天熬夜、每晚的晚餐只剩milo点饼干 + 每天都分秒必争。

上完课回到来就会昏睡个1个小时左右又弹起身继续赶功课。
实在太可怕了,我以前都是怎么熬过来的?

虽然天天都在熬夜,但是assignment: flash game的进度还是很慢。T____T
我和flash真的不熟啊~~
而且也来是觉得我的故事蛮无趣的。
... 不懂老师看了会不会想睡觉勒?>~<


话说,我爸爸还是帮我买了新手机。
(因为姐姐好像要她的malaysia product。^^" )
原本以为妈咪会反对,意外的她也参与其中。@@!
虽然很paiseh一下,又长不大了。

家人疼我,我知道的啊~
不说父母的话,姐姐和妹妹也很疼我的啦~: ) 
我不擅长说肉麻的话,所以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呗。^__^






老实说,大家的压力都很大啦~^^
其实我大可不要做功课,悠悠闲地过我的日子~^ 3^
不过谁叫我一开始就对自己设了个"尽力而为" 的求学模式呢~

加油呗。xD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