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1st handmade stuff.: D

其实自己也想了很久、考虑了很久,也考虑了很多。
抓九把刀说过的一句话:我买过最贵的东西是梦想啊。*
 
终于决定用了储蓄的钱去购买饰品配件啦。
(实行省钱计划,不要超出预算才行。T^ T)
其实马来西亚卖的复古饰品,比起淘宝来说还蛮贵的。
所以就找了wiwaa代购网帮忙代购淘宝的东西~

从6月头就下定决心踏出第一步,好沉重的一步。>~<
... 虽然不知道可以成功没有,但我决定不去考虑未来的事情。



老实说,效率还蛮快的。



这是我の第一批材料~: )
... 打算在sem break时好好地做个专业卖东西的说。
我想应该会以项链、手机防尘塞 & 珠子为主。
但赚不赚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老实说,我很幸运。
总是能照着自己的意愿行走着~
以前很喜欢弄不织布的吊饰。(现在也很喜欢~)
我常常在家人面前缝不织布,
但家人从来都不会干涉我的兴趣。

很感恩的说。^-^
因为我知道有些长辈不喜欢。*




不过在sem break之前,
我做的手作饰品都会放在这里丫~

我爱我做的饰品,所以希望把它们都拍得好看一点~
(这应该叫静态美吧?)
摄影的技巧还在学习中... ^^"





手机防尘塞,一对。









短项链。
喜欢简约+百搭。



这是无意中想到的点子,
好像爱神の剑一样~xD
 哈哈。



[ end ]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