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 Despicable Me 2.


我这次终于看到Despicable Me 2了!>v<
... 原本又以为看不到的了。
因为我们都没订票+人很多。
但我爸爸真的好聪明+sweet~
在临开场前几分钟,直接上网订票。

所以就不用排队直接给售票员看电话就可以拿票了。~



最近大家都很疯这个电影。
这次Gru终于没当坏人了,也变成三个孩子的爸爸。
不过本身觉得这部电影最大的看头是这些小黄人(minion)啊~>v< 
声音很可爱 + 行为也很搞笑~
再加上语言也很独特,例如:
toba(拖把)! = 等一下
Balado = 冰淇淋
Babio = 独角兽
Be = 屁股

我本身喜欢toba这个词... ... xD

上一集minion的出镜很少;这一次的戏份变得很多。
也有很多它们很搞笑的举动,超好笑的~xD
(之前是流行chipmunks version的歌曲,以后应该会流行minion version吧~xD)

我也不喜欢透剧太多,还是自己去看,发掘它们的笑点会更棒~: D

以下是剧照:



这部分的笑点很好笑~xD



哈哈~


女仆装的minion~
可爱呀。




Despicable Me 2 Trailer.



以前看了动画电影都会看了就算。
自从了解要制作动画的过程以后,
就觉得观众应该要仔细地欣赏每一个小细节。

因为一个转身、一个表情... animator都用了很久的时间画出来的。
动画电影真的很值得我去敬佩呢~: )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