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大笑)

我的VM painting~(笑)

今天真的是赶死我了...>~<
因为昨天的悠闲式做功课法,
而让我今天赶得要命~

...不过幸好最后还是顺利过关了,
老师也蛮喜欢我的VM painting,
已经被抽起当下一年给junior看的sample了~

嘻嘻,可是在某种意义上,
我好开心下~xD
...因为努力没被白费。* 
(虽然要和我的artwork分开一年。>n<)






大家都很开心丫~
所以放课后和同学们去外面吃了午餐,
因为大家包括我都,

饿~扁~了~~~><


今天是个开心的一天啊~
明天也要努力啊!^^
至少现在要努力啊!



[ end ]

评论

  1. 恭喜你哦,小妹!!!!
    这是很好的鼓励。。。。:)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