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or impression


主题叫color impression。
这是这科的最后一个assignment。
再说回来啊,
原来都快要8月了呢~ - _ -

 original picture


after coloring...

当我要和老师讲解我为什么要用这个颜色时,
讲话很僵硬。@.@"

我的presentation不是很好,
每次都讲得"哩哩啦啦"... T T



因为觉得这不是最好的,
所以难过的哭了一下。
color study 的老师教了我们很多东西~

教会了我做一个designer应该具备怎么样的条件和心态。
需要自己打造知名度,
而不是靠运气来帮助你出名。
一切都要靠自己,
要努力才能成功。*


她说得很有道理,所以我都记住了。
^ ^
期待我的进步,我也不想输给别人。><

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