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回宿舍的途中,
买了一些日常"穿"品。
呵呵,
好久没这么轻松过了~

今天的太阳也超晒的!
回去也要做功课去了~

不过话说回来,
今天也和朋友说了很多看法。。
人和人之间的相处之道虽然还不是很清楚该如何解决。

但是我喜欢简单一点就好,
我不喜欢想些复杂的东西。
不过我希望我也不会被人再误解了啊!
别人说我的不是,
我会虚心接受。
(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。)

突然想到之前看过的一本书 - 简单就是快乐。
它曾写道:
在还没生气之前,请先想一想:" 这件事情有很严重吗?值得你生气吗? "

仔细想一想,
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生气的。*




但如果常和我见面的人,
我的pattern也超~~容易被看懂的,不是吗?(笑)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