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...

熬了3天的夜,
就是为了赶story book的进度丫!T^T
终于!!...
昨天弄好了!!
只睡了3个小时,
一夜之间脸上就出现了不少青春豆,
妈咪也说我的脸超糟糕的。*
...呜呜... ...我也不想的啊~T__T

早上要迷迷糊糊的,
感觉自己的眼睛再跟自己抗议了~><
眼睛啊眼睛,
我会补偿你的~~>__<
... ...
不过啊,
还有一些颜色的问题需要调整。><
我说你呀,
明天一定要给我搞定完它!
...知道吗?!T^T "

不过话说下个星期就会比较轻松了,
还剩下一个presentation + lecture class而已。
之后就是exam day了!
加油加油!!^^






接下来呢,
来说说这个星期二吧~

24- 7-2012

哈哈 ,当天的穿着。
T-shirt + 碎花裙。

当天约了慧恩去看the amazing spider man。
看了预告蛮不错的感觉,
所以早上10点放了课,
就去mid-valley看~^^


不过啊,
那天感觉好像自己包了整个电影院的样子。@_@
... ...因为我们一进去时,
只有我和朋友...两个人而已。@@ !

我们又买了中间,
哈哈,好爽下~xD
(不过之后也有一对情侣进来了,所以变成4个人看。)


看后感想:
很不错~...我喜欢有一段是很多的工地工人开了一条空中马路给spider man过,很震撼我的内心。*






今天

累的一天。
放课后去医院看阿姨。
不过我和表姐去到时,
阿姨还没做完手术。


所以就去医院里的starbuck吃些东西。
听表姐说,
这间医院是马来西亚最贵的医院。@_@

这是我来这里第2次了。
老实说,
这里一点都不像医院,
像hotel多点。@@"

... 连starbuck都有~


在这里发了呆,很满足。^-^
其实在这里呆上一个下午也不会很夸张,
发呆的好地方~^^


吃完后就去看阿姨,
她的状况还不是很好,
一直说呼吸困难。
但是我们却帮不了什么忙,
只能请医生来帮忙看看~
幸好只是有一些风在里面,
才会这么不舒服的原因。

... 不过我相信休息多一点应该就能很快痊愈的。
...祝早日康复啊~♥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