扮美美。^ ^"


今天的课只能说,
不是很明白她在讲什么。@_@




全部人的样子都好像呆呆的。
... 我都只是在看图片而已~xD


现场就是这个样子的啦。
今天上的是 intro. to art,
所以都在介绍一些名人的画作。

幸好我还看得懂Leonardo da Vanci 是谁~^^"
不然我真的要找豆腐墙来撞了... ><
还有一个是da Vinci 的好朋友叫什么 Michael angel 之类的。
( ... 忘记了@@" )







 乱拍中...




之后上完课,
就搭火车去IMU啊。





其实今天要去拿奖。
IMU 的 event~
touch 的 compotetion 啊~
...很不错的经验丫~

安慰奖,
哈!好过没有~^ ^




那边也准备了很不错的Drama给我们看,
印度人那一part很好笑呢~
只能讲大家都很厉害。











不过啊,

今天的代价是,


我的脚快要废掉了呢。(汗)

那个坏同学老是用他的canon相机拍我们。= = (火大)

... ... 不过一路上却看到很多帅哥啊!(笑)





[ end ]

评论

  1. 呵呵呵呵。。。看handsome guy 哦?!!!

    我以前好喜欢看handsome boy,美的东西,都会多看几眼滴!
    恭喜你!!安慰奖也不错咯。。。再再再接再厉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没办法啊~
    有帅哥的话,
    顺其自然就会多看几眼~xD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