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气!

今天是呈交功课的日子,
大集合~xD

其实我觉得大家都做得很棒~
至少有做出来~^^



不过今天还是有一件很生气的事情。= =
我之后有另外弄了两个同一款的pin-badge。
不过他做给我的pin-badge竟然头发不见了!!

如果当时我在现场的话,
我的脸一定很臭。
用钱买回来的勒,
竟然帮我印成这样。

虽然当时我不在现场,
不过他也好意思给我的朋友,
tak boleh tahan!










看到那两个pin-badge,
唉,心情超低落的...




[ end ]

评论

  1. 可能朋友是无意的。。。
    原谅他吧!!
    笑笑,没事咯。。^__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是生气那个店主竟然好意思给我的朋友~><
    ...现在没那么生气了...~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