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秤。


最近被一些"特别的人"让我思考了有关以后的事。
羡慕那些特别的人,
... 但是现在的我真的很难做出选择去改变。


把世界末日排除在外的话,
我以后的未来真的无法想象。
那个"特别的人"和我说,
你不可能永远都要爸妈来养你一辈子。
你以后工作的钱也无法完全的让爸妈真正退休。


说上去还真有点儿难过,
有时也不懂爸妈的经济状况如何。
爸爸一副不在乎钱的样子;@@"
妈咪却一副很谨慎的样子。@@"


到底是什么事嘛~?


就算之后能顺利毕业了,
也不一定能找到工作。
那时就要做米虫了。><


虽然我对钱真的没有什么欲望,
只要够用就好。
...不过不懂爸妈够用呢?


真希望能了解一下,
但是爸妈从不告诉我关于这些的问题啊...唉~








...啊,又是金钱的问题了啊。(笑)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