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我怎么做?

最近一直烦恼着该不该去旅行的问题~
...因为我去旅行的时间撞到下个学期开课(第2&3个星期)的时间,
深怕跟不上进度。><

不过去年已经计划好的东西,
如果不去又浪费了机票钱~


问了同学&表姐的意见,
但是出现了两极反应。

...同学就不建议我去旅行,
何况我去两个星期,
觉得我一定很难跟上进度。

而表姐就说,
前几个星期不会太忙,
事先和老师说一声和叫同学帮忙你传达功课的内容就好了。

haiz~~~
左右为难啊~~~


不过我的想法是,
如果能去那当然是最好不过的啦!
...谁知道12月22日是不是世界某日啊!
但是我相信了。
所以想要在那个日子到来前,
出国旅行看看。
... 圆一下坐飞机的美梦~





[ end ]

评论

  1. 小妹,你要看那一样比较“重要”咯!!!
    问你自己的心——留还是去??
    希望帮到你。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