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st presentation in this semester.


每次上课都有一堆故事要说。~


...

因为傍晚6点才有课+presentation,
所以早上就和朋友去starbucks一边喝巧克力一边温习功课丫~




 再来呢,
买了这个。





喜欢这个~^^
虽然没有什么味道,
不过馋嘴的时候可以吃。^^*


大概4点多久回去休息+冲凉+吃晚餐。
之后就去上课了丫~
...当时真的很紧张,
很怕等下说不出话来。><"

幸好,
老师好像平时和我们聊天这样,
所以就没有这么紧张了~xD





我的第一本story book :My treasure
这真的是我做过最辛苦的assignment,
画画、上色、全部都要自己来。

但是我相信我还能做到更好,
因为这不是最好的。T T"
以为有一些细节部分做得不是太好~





presentation完之后,
大家都很开心呢~
所以都一直玩拍照~xD
这个人...= . ="
不要拍他,他死都要被拍到。
唉,成全他呗~("=  .=)





最后,
我班的story book大集合。^^













... ...放课啦。


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