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irst pin-badge.♥


我的第一个扣针设计出来了!!
yeah!... 很兴奋~xD
我是用我的story book里面的女主角来设计的。
嘻嘻,她的名字叫Melon~
(erm... 我知道我取名字没创意啦~... = 3=可是也不要嘘我啦~)

不过啊,
我很喜欢黄色+褐色+青色的搭配,
感觉就很复古。^^


喜欢巧克力,慢慢地也喜欢上褐色了。^^"




这是近图。
...不过还有一些地方需要再改一改呢~





这是调颜色时留下来的痕迹。
感觉上...蛮美的~xD 
晚上了呢,
要赶story book的进度了啊!><

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