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の摄影

12月了呢,
不知不觉就年尾了。
12月的第一天。
我都在拍照度过。>~<
photography.




早上就约了班上的同学们一起拍portrait ,
关于fashion的~
erm... ...自然而然我就跑去帮人化妆了。@_@




去了titiwangsa拍照。
照相机的声音一直响,
感觉怪好笑的~xD
一群人在拍一个model。

其实还有一个model的啊~
但她我拍得比较少。



今天也是香港亲戚来malaysia的日子。^^
晚上姑姑买了一大堆的水果给他们勒~
...超夸张的,哈哈~



第二天也是拍照。
重拍landscape啊~
sekinchan。
但... ...说真的,

拍风景真不是我的强项。><
只能说我拍到很平平啊。*

不过这趟半日游,
我都在迷迷糊糊中度过。
因为超累的,
去和回的时候,
我都处于"半昏迷"状态。=__= 



不过很感谢我的爸爸啊,
愿意载我去这么远拍照。^__^






回到家也已经是下午3点了。
傍晚5点++拍第2次的 fashion of portrait.
找了表姐来拍。
不过她好吵哦~
...哪有model一直叫摄影师拍快点的?=  3=







感言:

我衷心期待假期的到来丫。T____T

[ end ]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