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ft 2 weeks...



今天还是胆胆小小地过~>_<
...果然我还是很怕那个老师。*

忽略掉她的话,
我今天在她的课完成了这个。^^


人不可貌相。^^*
... 我的DOODLE BOX.~xD
虽然我的doodle box不是最美的那个。:X






老师在前面对着另一组开着枪的时候,
我就在后面拍照啦~xD
其他朋友的doodle box~




上完她的课,
就去另一边交这科的final assignment去~~ 
... ...不过最近常常撞板。
哈哈,
最后还是有惊无险地过去了。
但下个星期还是得等老师的redo name list出来。>~<

唉,
一整天看下来,
都好像不太顺利的样子。T__T
一大堆的presentation也一起来找我了。
Presentation = English


天啊!






 小小插曲:
前几天的一个早上,
原本想看看今天适合拍照没有的。
怎知就给我看到这个~^^
很漂亮的云海。
治愈ing ... ...*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