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st day for sem 2~

今天是sem 2的最后一天上课了~
下个sem 会有很大的调动啊~
... 有些旧同学要走的走,
有些新同学也会加入我们这班。

虽然很不习惯,
但是也没办法的事* 

 
最后一天的自拍~
虽然不算是深交,
但那此刻的心情是欢乐的~: )


 早上的课结束以后,
离下一堂课还有一段时间~
我们就一班人去了附近的Festival mall吃午餐 + 看电影~*



在选电影时,
朋友都一致要看The Hobbit。@_@
当时我看见海报的时候,
还以为是恐怖片来的。>~<

不过现在想回去...
...很幸运我有看到这部科幻片丫!>v<
这是我这一年里,
看过最好看的电影了!!^0^
很久没有这么有品质的作品了呢~*

...我这样说,
应该知道有多好看了吧?

听朋友说,
The Hobbit是The Lord Of The Ring的前传~
所以现在超想翻回以前的片子来看丫~xD

*很强力推荐的电影!!^^*

 几乎没有瑕疵。
9/10
欠那一分,
是因为恐龙睁开眼的时候 ,
竟然就播完了... ... 

你都知道,
很吊瘾的嘛~= 3=



看完电影就去上最后一堂课。
是group presentation来的。
我们派了我们组里的唯一一个印度人去讲。

结果不理想,
他很紧张。
我们应该是全course里最差的presentation吧。T__T

 唉~
我猜他应该没去准备吧。
有些失望啊~(闷)





小小插曲:
DIY圣诞卡做好了啊!
希望你们会收到~^^
(虽然会迟到。^^")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