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ft 2 weeks...@@


这个样子...应该是最接近我平常的样子吧...?
(请忽略掉我的痘痘...*)
最近被朋友说,
我的照片不好看,
本人好看过照片。

... 烦恼了很久啊!!
怎么会这样?@@"
难道以前都自我感觉良好吗?

不过我宁愿活在照片里~xD
照片不会有人知道我的" pattern "嘛~(笑)





昨天该死的第4次停电了。T^T
幸好我早有准备,
才不会因为没save到功课而懊恼嘛。^^"

之前真的很生气啊,
频频停电,
读我这科的人应该也会像我这样,
骂个不停吧~ ... ?

不过我完成了这个,
满意满意~xD
期待它变成canvas的样子啊~^^*
但是弄canvas啊... ...



...真的很贵耶!!!>~<





[ end ]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