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扫除 + 庆祝。


今天的心情特好~
应该是梳头的时候,
觉得头发不再像杂草的关系吧~xD

住宿舍时因为很忙的关系,
头发都很少在梳...
头发也吹不干 & 打结。

悲哀~T__T


可是... ... 现在不同了!!
现在放假了嘛~^ v ^
每晚都用 贞子梳头法 梳头,
促进血液循环。*






大扫除的日子!!
老实说,
我的东西超多的。@@
... ...是指小东西~@_@

无意间发现了这个。
巧克力!!!*__*
其实是镜子来的啊。
...右边浅色的巧克力是我以前自己买给自己的;
而左边的黑巧克力是以前丝夤送的生日礼物~*
呵呵,
... 我忘了我有两个呢~




今天也是我爸妈的结婚周年纪念日丫。
但是我竟然搞错日期了。@@"
...还要爸爸来提醒我。

呵呵,paiseh paiseh~


祝你们快乐快乐丫~^^"


[ end ]

评论

  1. 小妹,新的一年咯!!!
    祝福你2013年一切都平安,快乐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