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ft 1 week...




今天又找丝夤帮助我做功课了~><
又是拍照的assignment。
不过一想到过埋下个星期就sem break,
就特别的开心~
心情也很愉悦~xD

很感谢她又带我到处走走跑跑的~@@
如果是别人,
踩我都傻。>~<


也许这样的想法是我到了college之后的一种领悟吧。*




呵呵,
下个星期即将要知道玛雅人预言的真伪了。
感觉很奇妙... ...
... 知道但又不晓得是怎样的感觉很奇妙。


之前听我们家的大姐说过一句,
很像我以前的补习老师说过的话。


当全部人都相信世界末日会来的念头很深的时候。
原本没有的事情...也因为我们发出的电波太强的关系,
而让磁场改变了。



所以我们的念头很重要。
请相信它不会发生吧!



[ end ]



评论

  1. 小妹,
    你補习老师说的话我是相信的。
    所以,我们要加油把不好的事项转换回好的哦~~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