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那天的你。- 春之歌

这次Blogger的背景歌换了这个:春之歌
也可以说是为了迎接春天的到来,
也可以说歌词太鼓舞人~*
这是柯南 《剧场版16部》 电影 - 第11个先锋 的片尾曲~


当电影结束前,
前奏就开始下了... 

想诉说想要诉说 致那一天的你
总有某一天就连再见也 在心间终结
总有一天我们会成为大人 然后相遇
与你在这里约定 所以微笑 因此微笑


这部电影太好看了~
片尾曲也很好听,
看了这部电影之后再听这首歌,
鸡皮疙瘩起来了。@_@
每次的推理都令我很兴奋~
因为可以和柯南一起找谁是凶手!
... 不过这次我猜错了。>.<
这次也很惊险,
是柯南很惊险啦~^^"
... 每次他都要做危险的事情~*

除了推理以外,
也多了一份人情味。

人不是为了杀人而杀人,
总会有原因。
故事的背后总是让我想更多、思考更多。
这次的犯人很值得我同情。
虽然一开始他就错了,
但一切的开头都是为了死去的故友~

最后的最后,
当然啦,他放下了。
因为他找到第11个先锋了。^ ^





1分钟++之 第11个先锋 预告片。
[ 不知为什么,video 放上来却按不到play。@_@....所以就弄link ~ ]


(哈哈,有时间的话我要看多一次~xD)








想诉说想要诉说 致那一天的你
总有某一天就连再见也 在心间终结
总有一天我们会成为大人 然后相遇
与你在这里约定 所以微笑 因此微笑... (笑)











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