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dmade handmade~

今天是做手工的日子啊~

因为没什么idea,
所以就拿个样本来参考下~


为我的journal做个封面~^^



最近香港的朋友发起了个手作圣诞卡的主意~
所以我也动手做了起来~
平时都没在做圣诞卡啊。@_@
我看了看网络的圣诞卡后,
就开始动手做了~* 



将将~~
虽然是跟着做的,
不过自己做的圣诞卡还是很有意义~^^


里面也做了个圣诞老公公。
不过还欠一个圣诞卡才能寄出去了~*

... 希望她会喜欢丫~




[ end ]

评论

  1. 那个猫头鹰很美!!! 我也想做做看 >.<

    我也想亲手制作圣诞节卡,然后寄出去 :) 你做的很美丽咧!
    :D 圣诞节快乐 ^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,现在也只有我们这么传统跑去寄信而已~:p
      ...也祝你圣诞快乐丫~^^

      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