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脾气变坏了。-__-"

今天是digital illustration的submission date.
这是我的comic strips丫~
因为圣诞节要到了,
所以应景的画了3个小精灵,
转达耶诞精神 & Unite。*




今天突然很想坦白说一件事情...

上了college后,
遇到了各式各样的人。
有些人说话会比较尖酸刻薄;
有些人就很大嘴巴;
不然就是傲慢或很假。
突然觉得,
以前的自己活着范围实在太小了。

各式各样的人;
有着各式各样的" pattern "。
我有时觉得,
咦?...为什么你们可以这样?
咦?... 怎么会有这种人啊~?

我没说自己不会有缺点。
每个人都会有缺点。
视乎小或大而已。*

我偶尔也会感到很生气,
再加上我生气和开心的表情很明显。
所以我生气的时候,
大家都觉得我是个很难相处的人。
其实我也不指望有人能真正的了解我。
...因为连我自己都无法完全地了解自己~*


感谢有这些人,
让我改变了。

朋友这种东西,
是可遇不可求的。
但有些朋友,
就只能永远当" 普通朋友 "。

信任这种东西,
你售卖了就永远买不回了。
不要把别人对你的信任出卖掉。*


我也不喜欢生气人和说刻薄的话,
生气人多累啊~!
但如果因为我忍不住而开口骂你的时候,
... 这只会是我的最后一步。*







[ end ]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