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T memory...

这算是最近的照片了~
正在等班上的同学放学中... ...
无聊的度过一个早上。

今天要努力做完我的功课了!
...虽然还是没有什么信心... 

话说回来,
也快要一年了。
现在也开始尝试一点一点地换下blogger的衣服。
...为明年2013 做个新衣吧~xD





昨晚发生了很不可思议的事。
...我竟然不见了几秒钟前的记忆,
一点都想不起来,
意识清楚之后,
我就已经跌坐在地下了...( ?)
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是怎么跌下来的。
眼前一黑... 当看到周围的环境时,
地下都是我弄翻垃圾桶的垃圾~


... ... 突然有种恐怖的感觉...
...原来没有记忆是很恐怖的。*
不记得自己做过什么、错过什么...甚至得过什么~
如果没有记忆的话,
就什么都没有了。*


不过我看得要做个身体检查了...~



[ end ]

评论

  1. 小妹,你是作梦吧 ??
    不然不可能会有几秒的失忆哦。。。还很young啊!!
    我就是快老人失忆症料。。:(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希望是做梦啊,
    因为真的很像做梦。
    不过当时我在做功课,
    伸个懒腰就变这样了...~
    ... 我室友还说我把她的果酱打翻了。@@"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